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2020年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10月26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在建发大阅城中心会议室举办对口联系工作会议,邀请银川市审计局、统计局、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工作局和住建局6家对口联系单位共商对口联系工作事宜。市委会副主委常洪斌和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主持。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秘书长王晓丽对本年度民建银川市委会与各单位开展的对口联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常洪斌副主委对民建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展开介绍,回顾了往年工作开展的方法和主要成果,并提出共同努力、共同提升、发挥各自优势、充实对口联系工作内容的建议。随后,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交流了过去一年对口联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加强日常信息互通、抄送年度工作总结、参加重大工作会议、讲座、企业座谈、建立重点企业调研参与制度、加强民主监督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总结了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对口联系工作的桥梁作用,提升工作成效提出建议,一是创新载体,加强联系,拓展新的渠道;二是优势互补,共同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找准突破点,做出亮点,将对口联系工作做出新成绩。(民建银川市委会 金京)

上一条: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宣讲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