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宣讲仪式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举办新会员宣讲仪式。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出席仪式。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主持。22位2020年新入会会员应邀参加宣讲仪式。

宣讲仪式上,新会员介绍各自工作情况和专业特长,谈了对民建的认识,以及加入民建的想法。宣讲中,田润青介绍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结构。解方就多党合作基本知识和民建的性质、定位等,以及会章、会史、会组织简况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新会员要对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有正确的认识,入会后要按照《章程》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参加会务工作。民建是参政党,是政治组织,入会后要爱护组织、维护组织,接受组织领导,积极为组织增光添彩,时刻铭记政治身份,为民建树立良好的形象。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确为什么加入民建,把会的事业当成终身事业来做。二要明确为民建做了什么,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关心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要奉献在前,为会做贡献。三要明确为民建留下什么,要增强履职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专长,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2020年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下一条: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