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兴庆区总支召开 学习兴庆区“两会”精神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近日,民建兴庆区总支召开学习兴庆区“两会”精神座谈会,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马粼源围绕学习贯彻兴庆区“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各支部主委分享了自己在此次“两会”上的履职体会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兴庆区两会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支部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继续为兴庆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兴庆区总支 李丽园)

上一条:起新步、新开局 —民建兴庆区五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王小龙在政协银川市十四届三次会议上代表民建银川市委会作大会口头发言:聚焦工业“脊梁”助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