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建真言献良策 彰显界别特色——民建界别委员参加石嘴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1月9日至12日,在石嘴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期间,民建界别委员认真尽职履责,紧紧围绕推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贺兰山生态修复治理、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打造石嘴山区域科技创新高地等建真言、献良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嘴山篇章发出民建“好声音”。

李洪涛、苏存保分别代表民建市委会以《深化用水权改革助力产业转型绿色发展》《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助力产业转型示范市建设》为题进行口头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委员一致好评;另有《深入推进石嘴山市老旧小区改造创建民生工程样板》《正确处理好贺兰山修复的几个关系》等8篇调研报告入选大会书面发言材料。会议期间,民建石嘴山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19件,其中《关于加强我市住宅小区工程档案管理的提案》《关于提高建筑垃圾处置利用水平,助力无废城市建设的提案》等18件集体提案得到立案,立案率达到94.7%;委员个人提交的《关于在我市规范体质测定推广运动处方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住宅小区安装充电桩的提案》等提案7件得到立案,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周晓涛会议期间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民建界别委员。(石嘴山市委会:赵锐)

上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阔步前行谱新篇——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吴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下一条:履职建言展风采 凝智聚力续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