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0月12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对统筹谋划和推进宁夏民族工作是作出了制度性安排,这将为提升我区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统筹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坚决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主动作为,为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2021年新任市级组织委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