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2021年新任市级组织委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2021年9月26日至2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2021年新任市级组织委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全区民建市级组织委员、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学员交流三个教学模块。培训班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向山而行 争攀高峰——学习民建章程 做合格民建会员》的会章会史专题辅导。他用大量生动感人的事例回顾老一辈民建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并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以及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全体会员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培训期间,宁夏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喆教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宁夏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马晓梅进行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辅导,银川市委党校经济管理学教研部杨娟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期间还观看了《血战湘江》。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学员们参观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最后一天安排了学员交流,有4位学员代表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更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捍卫者,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区委会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礼轻情重贺中秋 病冷心暖庆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