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宁夏疫情侦察兵”周莉薇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9月10日上午,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秘书长闫海平及卫生支部会员代表一行6人,专程前往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载誉而归的民建会员周莉薇。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宁夏民建会员、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主任医师周莉薇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建宁夏区委会迅速以喜报的形式在会内广泛宣传。

慰问组一行到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见到正在实验室工作的周莉薇。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银豪热情欢迎慰问组一行,并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仪式。周晓涛为周莉薇献上花束,祝贺她获得殊荣。周莉薇介绍了领奖过程和获奖感想。真挚的感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朴实的语言,对工作的热爱,大家面前又一次展现出一个汗水浸湿的衣衫、护目镜留下压痕、奔忙在前线瘦弱而坚强的身影。周莉薇以激动的语气告诉会员们,虽然自己获得先进个人的殊荣,但这个荣誉属于宁夏所有疾控人,属于所有奉献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今后的工作中,她将能把这段经历作为宝贵的财富,以更饱满的精力、更激昂的斗志再建新功。卫生支部主委、自治区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马刚最后发言说,在疫情期间周莉薇作为“宁夏疫情侦察兵”废寝忘食,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是民建会员更是卫生支部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一位会员学习的榜样。(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吴忠市民建会员杨玉英创作的《油香》入选“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全国农民画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