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吴忠市民建会员杨玉英创作的《油香》入选“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全国农民画作品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近日,“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全国农民画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吴忠市民建会员杨玉英创作的《油香》入选“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全国农民画作品展,是宁夏打入国展的第一幅农民画。

本次展览旨在反映全国农村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新时代中国农民画艺术创作的新成果,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联、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

近年来,吴忠市民族书画院院长杨玉英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小康社会、建会75周年等重大主题,通过参加“战疫情 奔小康 促发展 ” “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等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积极开展主旋律文艺创作,通过自己的作品展示吴忠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业农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吴忠农村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用书画的形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宁夏疫情侦察兵”周莉薇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骨干会员学习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