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喜报!我社社员单位在“黄炎培杯”职业院校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6日

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2023年“黄炎培杯”职业院校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积极组织,精准推选,社员单位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团队代表宁夏赴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其中“金海泛舟”和“宁财海底小纵队”两团队凭借出色发挥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马欢与周若楠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比赛是一个职业技能与生活技能兼顾,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学生的财经商贸类赛事,涵盖股票模拟交易个人赛、金融知识竞赛(个人)、证券模拟交易团队赛、理财规划团队赛、保险业务团队赛、量化交易团队赛等6大赛项。通过比赛强化学生对金融行业的理解,使金融行业最新知识同步走进职业院校。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以及13个海外国家的222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89所、职业院校133所)、344支团队、18448名学生报名参赛。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苏华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做讲话。他指出,“黄炎培杯”职业院校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是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技能竞赛方面的一项品牌活动,大赛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华职业教育社愿同相关各方一道,不断强化大赛品牌效应、平台功能、引领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宁夏职教社:张鑫宇)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委员在“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平行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宁夏职教社三届一次社务委员会议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