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签约暨食用菌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闽宁镇举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在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系推动下,2021年3月11日,宁夏职教社社员单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永宁县人民政府在闽宁镇举行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永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食用菌技术推广与运用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培君出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开班仪式的主要领导还有自治区教育厅分管职业教育副厅长王建平、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炜、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志勇主持会议。

推动校企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是职教社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担当。在杨培君主任的倡导和大力推动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结合宁夏永宁县闽宁镇正在积极建设的食用菌产业基地以及双方人才培养供需特点,经充分调研,积极洽谈,认真对接,达成了校地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服务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刘炜院长和郝春明县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团队共建、服务共推、项目共扶的原则,在做大做强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大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地战略融合机制,高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聚合力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签约开班仪式的还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部门、院系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宁夏职教社秘书长、永宁县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培训班参训学员共100多人。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

上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5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条: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