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7日

2月5日,宁夏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中华职教社主任杨培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职教总社十二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 ,审议了宁夏中华职教社2020年度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委员增补事宜。

会上,各位委员就解方副主任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职教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对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杨培君强调,做好新时期职教社工作,首先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好百年贺信精神,寓统战工作于职业教育之中,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党史社史,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好“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助推职业教育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其次必须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调动全社同志,特别是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到职教社协调服务、议政建言和和对外联络交流等工作中,为黄河流域生态区建设尽责出力。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做好新时期职教社工作的本领。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落实新时期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职教社工作的新要求,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带动自身建设,推动职教社事业实现新跨越、更上新台阶,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助推我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厅、人社厅相关领导及职教社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中华职教社 薛凤梅)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签约暨食用菌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闽宁镇举办

下一条:宁夏团队在全国“双创”“非遗”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