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战疫必胜 民建职教人在行动(二)—职教社团体社员网络教学助力企业停工不停学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吴忠市银河职业技术学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免费开通学校的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充分利用其健全成熟的网络教学资源,为宁夏各企业职工提供免费网络培训,帮助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助力企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银河安全网校也得到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业培训中心和民建中央职业教育社的关注,民建中央建华课堂向全国各省进行了推荐,民建宁夏区委会向宁夏全区各市委进行了推荐,受到了全区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培训期间,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大力支持和关注培训工作,指导学校开发职业技能培训课程40余门,并上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为下一步开展线上职业技术培训奠定了基础。

身为民建职教人,吴忠市政协委员、利通区工商联主席、银河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斌在疫情期间个人捐款8000元,购买消毒液及物资11000元,免费为区内外会员企业及各类人员开通复产复工前网络安全和技能培训课程,总计免费培训人员32760人,免去培训费655.20万元。吴忠市银河职业技术学校下一步还将继续积极探索如何在关键时期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尽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学员全面复工复产的培训工作,助力战“疫”与经济社会“双胜利”!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关于组织社员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阻击疫情 民建职教人在行动—职教社团体社员网络教学助企抗疫度难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