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 民建职教人在行动—职教社团体社员网络教学助企抗疫度难关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undefined

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中,民建职教人从未缺席,勇于担责。宁夏职教社团体社员单位——吴忠市银河职业技术学校作为一所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其健全成熟的网络教学资源,积极为培训学员免费开通线上职业技能、安全生产、煤矿安全、安全评价、职业病危害评价与检测、特种作业、网络学习等各类培训学习,使学员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完成技能的学习培训。

民建会员、宁夏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委员、吴忠市利通区工商联主席、银河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斌表示:作为一名职教人员,他将尽自己所能,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助力脱贫攻坚,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准复工复产,建设守护好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贡献职教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陈斌本次还向疫情重灾区武汉捐助价值8000元的次氯酸消毒液5.5吨,现金3000元;组织教师给全市100余家困难企业,捐款捐物3万余元,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彰显了民建会员和职教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战疫必胜 民建职教人在行动(二)—职教社团体社员网络教学助力企业停工不停学

下一条:宁夏职教社在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实施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