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举行“‘影’润童心 向阳生长”公益观影活动启动仪式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渠道,3月22日,民建中卫市总支联合沙坡头区团委、妇联、教育局和中影巨幕国际影城举行“‘影’润童心 向阳生长”公益观影活动启动仪式。沙坡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红菊,民建中卫市总支秘书长张秀燕出席活动并致辞。各部门负责人,新墩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计4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观影时间为3月至7月,覆盖沙坡头区各幼儿园及小学学生,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通过本次活动,沙坡头区将在自治区22个县区首先实现儿童免费观影,对推进儿童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能。一直以来,民建中卫市总支突出特色、创新思路,扎实推进社会服务,近两年累计在社会服务方面捐赠物资约260万元,先后被民建中央授予“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民建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后,民建中卫市总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导会员积极投身“助力社会治理做贡献”和“助力民生改善办实事”行动,着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聚合力。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落实“三大助力行动”春季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