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企业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驰援青海地震灾区御寒物资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3日

2023年12月18日深夜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突发6.2级地震,甘肃临夏、青海海东等地受灾严重。

家园有殇爱无疆,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建会员企业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瞻心系灾区人民,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立刻着手为灾区人民购置了200套棉帐篷,90件棉大衣等御寒保暖物资,总计价值15万元。为保证物资能尽快送到灾区人民手中,12月25日,宁夏宏远党支部、工会带领部分员工日夜兼程向灾区运送物资。12月26日抵达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与当地红十字会对接交付接收。

小善成大爱,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大灾面前贡献微薄之力,衷心祝愿受灾群众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支援和关爱下,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民建吴忠市委会: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会员杨绪令向吴忠市兰亭中学捐赠爱心眼镜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下基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