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下基层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为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3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区直工委卫生支部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会员联合富宁街西关社区居委会,以“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心理调试”为主题,为社区参与健康咨询的100余名居民送上了一场公益讲座和健康检查。

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减轻了就医负担,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是民建宁夏区委会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自与西关社区结对共建以来,民建宁夏区委会积极转变思路和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民建机关和会内自身优势,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力解决社区建设和居民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基层社会服务中贡献民建力量。

本次活动由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办,区直工委卫生支部和富宁街西关社区协办,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民建会员一同参加活动。(办公室:魏娟)

上一条:民建会员企业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驰援青海地震灾区御寒物资

下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