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节前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8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老扶弱的优良传统,体现民建组织对会员的关心和关怀。春节前夕,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由分管副主委樊宗志带队对支部会员书法家曹晓文和画家张云芳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樊宗志先后来到两位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两位会员对组织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本次慰问活动也邀请了新入会的会员参加,对新会员了解组织文化,体会组织温度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近年来,综合二支部每年都会从有限会费中拿出一部分用作会员的慰问经费,力求做到“来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这已成为支部的特色工作。今后,支部将继续加大对年老、体弱、生病会员的生活关怀,传承发扬好中华民族尊老、扶老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幸福和谐社会建设贡献民建力量!(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景晨)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清扫积雪行动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