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2月3日,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民建中卫市总支携手下属社会服务基地——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在黄河花园社区举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1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困难群众对民建中卫市总支及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近年来,民建中卫市总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谆谆教诲,持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力争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民建力量。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节前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展风采”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