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11月23日,民建宁夏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主要通报并讨论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孙菊生在民建中央内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有关培训内容。区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俞冰主持。

与会委员围绕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郝明金主席在十二届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年度工作部署,在区委会的领导下,扎实履行内部监督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着力提高履行内部监督职责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内部监督的正确政治方向。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区委会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内部监督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专业能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内部监督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思考,熟知工作职责和内容,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内部监督工作成效和水平。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要落实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健全内部监督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体系,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内部监督委员会:冯伟)

上一条: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兴庆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