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干事创业,11月12上午,民建兴庆区总支组织会员在华联影城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30余名会员及家属参加活动。

2023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志愿军:雄兵出击》正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所拍摄。影片聚焦于志愿军在朝鲜西线作战情况,通过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展现志愿军战士胸怀使命、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影片从多角度、多场景还原历史,讲述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弘史诗。

观影时,耳畔不时传来的枪炮声、拼杀声;眼前浓浓硝烟弥漫的场景,瞬间把大家带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会员们感受到中国志愿军的英勇和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被志愿军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留下热泪。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文化活动,更是一场爱国教育的洗礼,同时也是民建兴庆区总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要珍惜当前和平发展的机遇,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为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总支主委马粼源就2023年民建兴庆区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调研、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兴庆区总支:李丽园)

上一条:为银川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下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