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活动中,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知识,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相关知识,深入了解和掌握《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个人生活和工作过程中,必须严格保守国家秘密。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对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要把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二是深刻领悟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意义,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结合民建经济界界别优势,发挥自身特长,努力作为,贡献力量。三是会员应积极提升保密意识,保密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国家安全,不容忽视,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言行上逐步养成保密习惯,尤其要注重信息安全,防范在信息传导使用过程中造成失泄密情况发生。(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乔宇奇)

上一条: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