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大武口区总支组织会员赴贺兰县通义村和稻渔空间,开展以“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会员参观了贺兰县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工作,看到了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的巨大的变化,进一步加深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通过实践活动,会员表示要发挥好民建组织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将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点任务,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发现、找准乡村产业振兴中的难点、堵点,发挥“直通车”作用,积极建言资政,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助力。(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乔宇奇)

上一条: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