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书画院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送文化惠民生”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2月28日下午,宁夏民建书画院来到吴忠市利通区古城镇清宁河社区,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送文化惠民生”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和利通区第十七小学的部分师生送去文艺的清风。

活动中,书画院名誉院长马学智现场挥毫泼墨,写意丹青,演绎精湛的书法艺术,为社区群众和小学生书写了多幅具有积极向上文化内涵的名言警句,写到精彩处,现场人员纷纷拍手称赞马老精湛的书法造诣。在马老的带动下,书画院20余位老师都用不同的书法和绘画形式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主题,共创作了百余幅作品。行云流水的墨迹、浓香绚丽的色彩,真可谓精彩无限,让在场群众和师生享受到了一场高层次的文化盛宴,文明素养、道德情操在艺术氛围中进一步得到升华。

宁夏民建书画院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送文化惠民生”活动,将文化大餐送上门,惠民服务到基层,打通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迎合了基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得到了吴忠市利通区古城镇清宁河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应自治区非遗传承人、宁夏民建书画院成员赵文花的邀请,书画家们来到吴忠市利通区书画院参观了赵文花老师近几年创作的多幅获奖优秀剪纸作品,当看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时创作的“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等作品后,大家倍感激动和振奋,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马刚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办公室魏娟)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发挥界别优势 聚焦经济发展—民建兴庆区总支联合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