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2月27日,民建吴忠市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吴忠市召开。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主持会议,副主委牛华平、何坤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晓燕应邀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公报,传达学习自治区、吴忠市“两会”精神及中共吴忠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了《民建吴忠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民建吴忠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传达了《市委统战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民建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培训班有关精神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马刚对民建吴忠市委会2022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2023年要按照区委会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将全体会员组织起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民建中央确定的理论课题,扎实开展理论研究工作,增强理论学习成效。同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关注青年会员和代表性人士的培养,增强组织内生力,为民建事业长远发展厚植基础。持续巩固和拓展社会服务品牌。充分调动会内资源,发挥会员企业家的作用,持续开展思源工程、帮扶助困等社会服务。

马春梅表示,我们将继续在区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政治学习再强化、理论调研再深入、参政议政再聚焦、民主监督再发力、社会服务再拓展的要求,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引领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民建力量。(民建吴忠市委会 丁晓琳)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宁夏民建书画院开展“3•5学雷锋树新风送文化惠民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