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前 言 -

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代中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广大会员切实担负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回顾民建光荣历史,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主题网络书画摄影展。

此次活动共展出全区民建会员的书法、绘画、剪纸、摄影作品百余幅。作品紧扣时代主题,突出思想性与艺术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展现新时代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民建书画家们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赞美与祝福,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体现了广大会员对未来美好生活、时代新风、弘扬正能量的永恒追求。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续华章。民建宁夏区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本着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一步凝聚广大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激励广大会员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展现新样子、作出新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参展说明:各栏目展示作品均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