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7日

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参政党成员的履职能力,民建银川市委会联合民盟、民进市委会于8月1日至5日在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培训班。民盟市委会主委张艳芬作开班动员讲话,民建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作结业式讲话。

五天里,14名民建会员聆听了专家学者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课堂专题教学,并先后前往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六盘山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开展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学习,参学的民建会员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理想信念之基更加巩固,同时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和伟大长征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记民建会员所肩负的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组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举办企业家会员法律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