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戮力同心战疫情 中卫民建会员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近日,我区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民建宁夏区委会号召全体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下,民建中卫市总支积极响应区委会号召,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起倡议,动员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和积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会员们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下社区、到一线、捐物资、送关怀,传递抗疫正能量,助力抗疫“攻坚战”。

会员曹慧萍,组织中卫市博慧社工服务中心同工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线上服务,了解服务对象近况,并在服务对象微信群中发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叮嘱服务对象不信谣、不传谣,配合社区做好自我防护;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曹慧萍为沙坡头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培训,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社工积极对接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活动,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工作,并为中山社区、向阳社区、新墩花园社区、新河社区、东方红社区、沙渠桥村社区、民族巷社区、温馨一家托养院捐赠2000个口罩及300瓶84消毒液。

会员李东,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冒着自身被感染的风险,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担任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工作,10月25日晚上8点至10月26日早上7点,赴中宁连夜完成了1500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在10月28日和10月31日开展的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共完成1000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会员王彦丽,为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抗击疫情捐款1000元。

会员赵洪武、张秀燕、刘懿、李慧、陈畅笠、胡文娟等,面对疫情毫不畏惧,迎难而上,在10月28日和10月31日开展的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中,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做好秩序维护、组织保障、人员登记等工作,确保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众志成城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九支部助力一线“抗疫”

下一条:会员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吴忠市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