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助力社区卫生整治,9月10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8名会员到湖畔嘉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民建会员顶着酷暑炎热,身穿志愿服,自备垃圾袋、拾捡夹、抹布等工具,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对辖区街道两侧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和杂草进行、沿路烟头等进行集中彻底清理,并时不时向社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公共场所禁烟宣传,鼓励和倡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复检。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会将会依托志愿服务、书画展览、法律援助等载体,不断丰富社会服务的内容,持续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主题,擦亮“志愿银川”品牌。

(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 叶丽超)

上一条:深耕“关系网” 拓展“朋友圈 民建兴庆区总支以商招商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收到民建河南省委会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