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赵文花剪纸作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助威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在抗击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宁夏非物质传承人赵文花用手中的剪刀剪出了一幅幅剪纸艺术作品,热情讴歌一线防控人员的先进事迹和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感人精神,直观通俗易懂的画面,积极宣传健康防疫,为取得防控工作胜利凝聚正能量。

赵文花,女,汉族,1967.3.1出生,民建会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民间美术剪纸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利通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主要从事剪纸创作设计,公益、培训、展演等活动。

2021年10月25日,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吴忠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万众一心,迅速投入防控一线,科学有序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个个闪亮的模范,一幕幕动人瞬间,给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从城市到农村,从大街到小巷,在抗“疫”的各个环节,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一抹抹“志愿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注入了温暖的力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赵文花就关注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她创作的这些剪纸作品,就是希望吴忠市在抗击新冠肺炎防控中加油助威!(民建吴忠市直工委 马炜)

上一条:民建人勇担当 主动请缨 下沉一线

下一条:同心抗疫:民建兴庆区总支、各支部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