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数字信息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2022年11月15日,为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了解数字信息技术企业发展情况,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组走访会员企业。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宁夏英杰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调研组与会员企业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研发、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谈到数字信息产业是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数字信息技术企业应在提质、补链等方面持续发力,逐步提高创新能力。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时间、抢进度、抢市场,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练好内功,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调研咨询处 丁莹)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下一条:喜报:民建中卫总支和会员潘志军分别荣获民建中央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