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会员向金凤区疾控捐赠生活用品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11月3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综合四支部,财经支部,卫生支部会员会员向金凤区疾控中心捐赠20000多元生活物资。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捐款,主委李金辉承担了人员协调、物品采购、运送等工作。综合二支部会员捐款,主委李瑞颖联系捐赠社区。综合四支部会员捐款,主委王燕还另筹集了8箱苹果。财经支部捐款3000元现金。卫生支部马刚也立即转来现金。综合二支部副主委袁思锋捐赠价值7000元的奶粉。11月3日中午,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价值21910元的物资即采购配齐,送到了金凤区疾控中心。

急前线所急,想前线所想,为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切实把疾控机构和乡镇卫生院的急需品送到他们手里,民建人要表达对健康战士们的最诚挚敬意。希望用一份热乎的爱,温暖白衣天使们的胃。(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李瑞颖)

上一条:助力防疫民建出力——民建区直工委七支部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会员丁彦臣疫情防控的个人工作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