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会员企业吴忠市食名轩饭店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按照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民建宁夏区委会致全体民建会员的倡议书》要求,全体民建会员企业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10月24日-29日,会员企业吴忠市食名轩饭店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活动。

吴忠市政协常委、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吴忠市食名轩饭店总经理牛华平第一时间组织企业骨干20余人为吴忠市利通区民政局所属防疫卡点轮流防疫执勤,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员工同卡点工作人员同吃同行,践行"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的誓言,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奋战在每个岗位上守护着我们平安家园。应防疫办和机关食堂请求又派出6名厨师会同食堂工作人员帮厨为防疫隔离人员每天烹制快餐6OOO份左右,还为机关食堂配备送餐车一辆、驾驶员一名协助每天送餐。截止今日,总共派出志愿者员工150人次。

吴忠市食名轩饭店还通过吴忠市慈善总会为吴忠市利通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万元整。

吴忠市食名轩饭店是吴忠一家老字号餐饮名店,多年来参与政府各项大型活动和爱心服务,企业认真履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吴忠市利通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各项要求,以大局为重,全体员工上下"凝聚一心,众志成城,爱岗敬业",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扎实作风和必胜信念,科学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用实际行动彰显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

中国加油!宁夏加油!吴忠加油!让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群防群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民建吴忠市利通区总支 李相儒)

上一条:会员杜建霞策划录制《吴忠文明大讲堂》疫情宣传片

下一条:春可期 疫可除 尽人责 举国安——会员企业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