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烈日炎炎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烈日炎炎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2021年8月12日,为了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吴忠分公司向红寺堡区环卫工人捐赠反光背心230件、饮品50箱。

捐赠仪式上,现任利通区政协委员、民建利通区总支主委、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吴忠分公司总经理高美兰致辞,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城市清洁付出的辛劳,并代表公司向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随后将捐赠物资送入环卫工人们手中。活动期间高美兰还拜访了红寺堡区环卫局相关领导,局领导对于大家财险吴忠分公司及民建关注和关心社会公共服务的责任担当表示了肯定及赞许,高度评价了企业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可以进一步加深彼此合作,为城市美化和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民建利通区总支 高美兰)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城市园林水系水环境调研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