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企业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近日,石嘴山市总工会在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矿产品交易大厅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暨“宁夏工运史学习教育基地学习点”授牌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民建会员企业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强伟亲临现场授牌,民建石嘴山市会员,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东等公司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多年来,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东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秉持诚信创业、创新建业、责任立业的企业价值观,提升企业社会形象和公信力软实力建设,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竞争力,提升员工的使命感、荣誉感、获得感。公司陆续投资2000多万元,建成了职工书画室、职工图书室、职工文体中心、职工电教中心、职工培训中心等一批企业文化设施,先后荣获“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石嘴山市优秀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将企业文化的根脉作为保障和推动公司向着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树立起了企业价值与效益共同创造、成果与荣誉共同分享、企业与社会共同进步的良好形象。

(民建石嘴山市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金凤区总支开展乡村旅游现状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