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会员魏冬捐助河南防汛救灾献爱心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河南郑州全市出现大范围降雨,累计平均降水量449毫米,三天降雨量达到往年一年的总和。截止21日,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40737人受灾,因极值暴雨致25人死亡7人失联,超过10万人被迫转移,水坝决堤、黄河汹涌。

灾情牵动着宁夏民建会员魏冬的心,7月22日他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豫守望相助抗灾情】公益项目,捐款1000元,他和爱心捐助每一个人的守望相助都是共筑抗洪大堤不可或缺的力量。

今年7月29日,长期坚持公益项目的魏冬还通过支付宝公益,向发起和善款接受机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残疾儿童助养】公益项目捐出2000元。涓涓细流,可聚江海,他的爱心捐助,将化为灿烂光芒照亮孩子们前进的征程。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文章荣获民建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宁夏民建会员积极组织参与对河南的防汛救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