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8月7日上午,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常洪斌,贺兰县政协副主席贺佩,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参加了会议,直属总支主委叶丽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柱同志在市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以及民建银川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了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委员分工。

常洪斌主委强调,直属总支等各基层支部是市委会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是联系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委员聚焦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会史活动,筑牢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经济民生热点,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聚焦会员的热切期盼,举办一些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活动,不断加强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直属总支 叶丽超)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举办“委员话总支”活动

下一条:民建兴庆区总支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