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八方驰援 风雨共担—沙坡头区雷锋车队2万余元物资送至河南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4日


近日,河南省局部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7月23日,民建中卫市总支会员、民建中卫市总支社会服务基地——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会长马明禄积极向雷锋车队志愿者发出募捐倡议,发动志愿者们为河南新乡抗洪阻击战献一份爱,尽一份力,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捐赠两车价值2万余元救灾物资。

守望相助,星夜驰援。7月24日21时30分,马明禄代表爱心人士,带领雷锋车队2辆货车、1辆轿车,连夜驱车赶赴上千公里路程,将救灾物资于7月25日下午16时50分安全送达河南新乡卫辉市安都乡人民政府。

会员马明禄用自己最朴素无华的行动,体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兵眼”看吴忠 奋进新征程-----民建会员杜建霞主持《吴忠市文明大讲堂》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