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会员踊跃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心铸就同向同行。为隆重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中卫市统战系统、政协系统相继组织开展了宣传庆祝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并在各项活动中获得佳绩。

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选派由会员杨文晓、曹慧萍等17名会员历时两个月辛苦排练完成的书法加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了中卫市统战系统于6月23日在市新闻传媒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的文艺汇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在市政协系统组织举办了“咏红色经典、做红色传人、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咏读暨演讲比赛中,民建会员戚颖的演讲《传承英烈精神 积蓄前行力量》荣获二等奖,会员赛万华、曹玉香、戚颖等参演的经典咏读《壮烈歌》荣获优秀奖;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会员积极参加吴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