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暖心捐赠助抗疫 民建西夏区支部在行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11月3日,民建西夏区支部组织民建会员到西夏区兴泾镇兴盛村核酸检测点慰问一线抗疫人员,为他们带去应急的桶装方便面、纯牛奶等爱心物资。参加慰问的会员们表示,疫情面前,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坚守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筑牢社区一道道安全屏障。大家通过慰问的形式履行民建会员的社会服务职责,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敬意,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苦付出。

除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安心物资外,同时,还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张燧、马诺会员,被封控在小区依然积极参与小区志愿献爱心活动的郭师禹会员,坚守学校岗位20多天不回家的何敬科、杨乐、谢建国会员等。民建西夏区支部会员通过各种方式,在不同岗位积极参与防疫工作,把疫情斗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在防疫关键时刻,义不容辞扛起责任,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民建西夏区支部 马诺)

上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开展助力抗疫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人勇担当 立足岗位 慰问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