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助力防疫民建出力——民建区直工委七支部捐赠防疫物资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连日来,持续增加的确诊病例、持续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也牵动着民建会员们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七支部发扬“民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在疫情肆虐的危难时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挺身而出,主动捐赠物资,汇聚暖流,支援社区一线抗击疫情。

了解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异常辛苦,连日来很多一线抗疫人员连天昼夜地工作,忙得顾不上吃饭或几餐并一餐的情况非常普遍,而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也是社区紧缺的。11月1日上午,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七支部努力克服下雨、低温等困难,积极联系银川市上海西路街道,捐赠防护服200套、防护面屏200个、防护手套200副、防护脚套200副、自热煲仔饭200箱、特仑苏牛奶24箱以及消毒洗手液2箱等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大爱无言,善举无价。接收到物资之后,上海西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对综合七支部的爱心捐助予以高度赞扬。

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近年来一直致力发挥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不仅在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方面主动作为,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汇集社会资源。下一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还将继续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银川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重新恢复往日的节奏和生机。

(综合七支部 李秋桐)

上一条:疫情当前践初心 防控一线显担当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会员向金凤区疾控捐赠生活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