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会员杜建霞策划录制《吴忠文明大讲堂》疫情宣传片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杜建霞,女,1982年生,大学学历,民建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青年委员会委员。2016年倾心创办了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化活动策划于一体的宁夏蓝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8年公司被吴忠市委宣传部、吴忠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命名为首批市级“文化大院”并挂牌,她个人获得市委宣传部2021年“优秀宣讲员”,2020年受市委宣传部的委托,策划主持《吴忠文明大讲堂》,已经成为传统文化与时代特征、寓思想教育与文明实践为一体的公民道德建设特色节目。

10月25日,吴忠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充分引导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指挥,积极配合防控要求,文明守法。她主动作为、共克时艰,为吴忠市抗疫一线尽心竭力,积极创作策划录制,一周内连续推出了《吴忠文明大讲堂》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吴忠表达”“疫情防控知识”“核酸检测宣传”“核酸检测那些事”四期《文明大讲堂-疫情宣传》。通过情景剧、顺口溜等文艺形式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当前防疫形势动态和全市人民抗疫精神,引导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指挥,做文明有礼吴忠人,制作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老百姓居家防疫带来了精神营养,以文化方式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疫情防控中的文化力量,生动诠释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

上一条:会员丁彦臣疫情防控的个人工作记录

下一条:会员企业吴忠市食名轩饭店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