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8月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前往自治区档案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视频,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大家聆听了几位讲解员的现场解说,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图片、档案,不时询问讲解员,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同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对口联系工作年中会议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