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重上六盘山,重走长征路 —民建西夏区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先辈的革命足迹,7月17-18日民建西夏区支部联合民盟西夏区总支、民进西夏区支部共同开展了“重上六盘山,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六个一”为主题, 三个支部的会员身着红军服,在军旗的指挥下,行进在象征红军长征路的2.5千米红军长征小路上,聆听讲解员讲解着红军长征史,用心灵感受着当年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不一样的洗礼。在到达红军纪念馆后,会员们又认真的聆听了一堂党课,听讲解员讲解了红军在宁夏的战斗史,那些不平凡的战斗岁月和革命者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会员们的灵魂再次得到升华。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又满怀激情的唱红歌,吃红军餐。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民建西夏区支部 李雯)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调研中卫市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情况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