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15日下午3:00,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杨松涛主委主持,副主委牛华平,秘书长何坤平及委员出席会议,利通区总支、市直工委主委、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吴忠市统战部等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及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各民主党派廉政建设等开展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和会员处理决定等。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关于红寺堡区产业转型情况的调研》和《罗山生态环境保护调查研究》;民建吴忠市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等。

最后,杨松涛讲话,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会换届年重要工作节点,要按照民建中央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排为契机,完成重点调研课题、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履职能力建设年等各项工作,以优良工作作风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以建言资政新成果展现吴忠民建新气象。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重上六盘山,重走长征路 —民建西夏区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委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