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委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15日下午,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委会议暨民主生活会,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彦学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学霖、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第四组组长曹尚荣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转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地级市组织做好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做好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换届文件,马彦学主委代表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五年工作述职,班子成员五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会议上对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委员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进行了其他议程。(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机关党支部开展“百年圆梦 复兴有我”主题党日联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