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承办的宁夏统一战线2021年第四期“和声大讲堂”开讲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9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宁夏区委会承办的宁夏统一战线2021年第四期“和声大讲堂”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讲。此次大讲堂特别邀请了民建会员、银川市作协原副主席马乐群同志作了题为“回顾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诗词”的专题讲座。

党史百年,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和文化基因。党史为鉴,折射着历史前行的大势所趋。专题讲座在慷慨激昂、热情活跃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马乐群以诵读红色诗词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并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七律•长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我的自白书》等一首首经典篇章的诵读,重温了毛泽东的经典诗歌,缅怀了革命烈士的情怀,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奋进新时代,我们豪情满怀。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通过这次“和声大讲堂”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红色经典诗词的了解,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全体同志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区委会机关干部以及部分民建会员聆听了讲座。(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在金凤区党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展风采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调研红寺堡区黄花菜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