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8月29日上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建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宣处处长田润青,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周晓涛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主委李金辉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会员的充分肯定。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李金辉、李维萍、郑文伟、白珂冰、李晓君、高皓、王栋当选为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李金辉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一定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增强综合素质,发挥民主党派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责任,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的风采和担当作为。同时,也要按照民建区委会的要求,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随后,周晓涛、田润青向顺利完成换届的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以此次换届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将会员拧成一股绳,将民建当做一个家,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宁夏民建和区直工委各项工作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直工委一支部 李金辉)

上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会员作品荣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