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为使银川市金凤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治理,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15名志愿者在社区管理员的带领下对银新苑北社区辖区范围的银新苑三区、银新苑四区开展了拾捡烟头、清理垃圾、摆放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及入户开展民意调查等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15名志愿者戴上手套,埋下身子,专注的盯着地面,搜寻垃圾,一片片纸屑,一个个塑料袋、一个个瓶盖都装进了垃圾袋,不时引来过往群众的赞叹。随后,志愿者又对泰康街进行了清捡,先后共用三个多小时恢复了辖区整洁、干净的原貌。入户调查的同志逐户走访,先后走访了近500余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不仅让志愿者们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把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宣传到他们身边。同时,志愿者通过入户调查还收到不少有益的社情民意信息,完善了舆情汇集,凝聚了民心,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 “奉献爱心 关爱肾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文章荣获民建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优秀论文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