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讲述文化 传播文明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16日,由民建吴忠市利通区总支司法教育支部主委杜建霞创办的宁夏蓝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吴忠市文明办、吴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委托开办的吴忠首档文化讲堂——《吴忠文明大讲堂》再次开讲。

讲堂开办两年来,立足时代要求,坚持“一月一讲堂,一期一主题”,以“传播优秀文化,培育人文精神,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城市品质”为宗旨,以人文科学、社会历史、经济政治、科技教育为主要内容,以科学性、先进性、学术性、文化性、权威性为特色,将党的声音传播到了千家万户口,已经成为传统文化与时代特征、寓思想教育与文明实践为一体的公民道德建设特色节目。

两年来,文明大讲堂共享了社会参与的激情与感动,见证了润物无声的成果和力量。2021年7月,《吴忠文明大讲堂》被市委宣传部评为2021年“优秀宣讲品牌”,节目主持人杜建霞个人荣获2021年“优秀宣讲员”称号。(民建利通区总支 杨昊)

上一条:重上六盘山,重走长征路 —民建西夏区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