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8月29日,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主委王燕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会员的充分肯定。通过选举产生了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燕、马江舟、周泽华、张永华、王文、刘莹莹、朱泊如当选为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王燕代表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和“四新三好”要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努力营造政治过硬、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积极局面。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加强政治修炼,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辜负各位领导和会员的期望与重托,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田润青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建新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与各支部加强沟通联合,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宁夏民建和区直工委各项工作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晓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综合四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新的班子要以身作则,通过开展丰富活动凝聚会员共识;二是提升参政议政的成效,通过机制引导会员积极的踊跃的参与会的活动,履行会员职责,为宁夏民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 王燕)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卫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